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减灾与服务监督处党支部赴龙川县开展气象防灾减灾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16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深化调查研究,认真落实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的要求,2023年5月11日至12日,减灾与服务监督处党支部赴龙川县开展气象防灾减灾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助力龙川应急产业发展。

  减灾处党支部一行前往龙川县宝龙工业园,就应急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开展调研活动,先后深入龙川县宝龙工业园、佗城高铁新城、佗城古镇调研产业发展、规划和文物保护单位防雷。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支部党员对龙川县产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总体的了解,对在龙川县发展应急产业的优势、政策和发展模式有了初步认识。

  座谈会上,减灾处党支部同志对龙川发展应急产业条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介绍了深圳防雷行业发展情况,表示深圳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调研龙川工作要求,依托气象行业资源探索帮扶新模式,全力支持相关企业到龙川发展,为龙川(佗城)产业振兴贡献力量。(曾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