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3-22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3年3月15日,深圳市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晓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峰同志参加并督导。

  会上,支委通报了党支部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黄晓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检视查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做检视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推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刘德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部署和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同时指出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还不够深入等问题。

  刘德峰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把办公室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奋发有为干事业,雷厉风行抓落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高质量完成好办公室承担的工作任务,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上,发扬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能够得到落实整改,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

zbjs20230322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