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3-17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3年3月14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预警中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蔡银寅主持,预警中心全体党员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每位党员根据相关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毛夏同志在督导点评中强调,预警中心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预警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蔡银寅同志在随后的会议小结中对党员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途径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二是加强党性、品德与能力修养,做到思想稳、态度稳、能力稳“三稳”;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夯实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业务双促双融。(图、文:蔡家祥)

zbjs20230317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