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支部建设
市气象局妇委会开展“气象巾帼心向党,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8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10日,市气象局妇委会在深圳市天文台开展“气象巾帼心向党,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深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的要求,通过组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参与运动锻炼,关爱妇女职工身心健康。

  活动中,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以问答竞赛的形式充分调动局妇女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还开展了健康健步行、包饺子等,局妇女干部职工在健步行运动中锻炼身心健康的同时,也在互动交流分享中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罗欣)

zbjs202211180301.png

图1 职工们在深圳市天文台合影

zbjs202211180302.png

图2  “气象巾帼心向党,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zbjs202211180303.png

图3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zbjs202211180304.png

图4  参加健康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