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深圳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01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气象局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气象和防汛抗旱的重要批示精神,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气象局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毛夏、兰红平副局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贯彻落实发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谈认识、讲问题和差距以及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气象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各处室单位要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查漏补缺找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从体制机制优化、科技创新、业务体制改革、服务保障、人才预报队伍改革等方面对标《纲要》求发展;三是全局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助力深圳“双区”建设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四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特别是汛期气象防灾减灾气象保障工作。(唐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