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共青团深圳市气象局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13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共青团深圳市气象局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集中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团支部立即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团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团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百年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团员一致表示: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给予的殷切希望,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青年模范;二是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持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向往作为初心与使命,聚焦于预警预报和防灾减灾等关系群众生命安全的工作,为全市人民准确及时提供暖心气象服务,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绽放出气象青年绚丽光彩;三是结合近期的强对流天气过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在气象监测预警预报、值班值守、信息发布等工作中冲在一线,锻炼工作本领,提升服务能力,充分体现青年担当,抓紧抓细抓实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等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媛媛)

djgz2022052701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