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共青团深圳市气象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1-11-19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共青团深圳市气象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饶华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两大决议,从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激励全党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辉煌。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六个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从五大方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牢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从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工作部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谋划好2022年工作,扎实推进气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新时期深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媛媛)

djgz20211119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