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深圳市气象党组成员、副局长兰红平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1-08-04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兰红平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开启气象强国的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主题,为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党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李琇瑜同志到会指导。

djgz202108040101.jpg

  兰红平同志分别从三个方面开展讲授,一是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二是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精神谱系及其特征,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开启气象强国的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兰红平同志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首先要体现在志气、骨气和底气上,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要求,激扬“四气”,争当“四者”。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转化为开启气象强国的新征程的具体行动,立足岗位工作做出新贡献。

djgz202108040102.jpg

  兰红平同志要求,各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转化为为人民提供更好更有温度的气象服务的具体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兰红平同志带领分管处室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职工重温并诵读伟大建党精神。局办公室,减灾与服务监督处、气象预警预报处、市国家气候观象台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职工聆听了党课,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周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