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深圳市气象局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更新时间:2020-12-29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市委组织部“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的总体要求,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2020年12月24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带领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西涌社区,开展挂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gzdt2020122901.jpg

  在座谈会上,西涌社区党委书记王少清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双方就落实协同抗疫、民生实事、社区后进党支部“摘帽”、西涌海滩气象灾害防御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王延青结合社区实际困难就进一步全面落实好“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就业问题、谋划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意见,并强调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能开展好服务工作,协助社区在推进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的建设中发挥作用。

  会后,王延青一行与社区党委书记王少清同志一起前往西贡村、格田村调研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图文:杨彦)

gzdt2020122902.jpg

gzdt2020122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