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桂林市机关工委系统党务干部一行到市气象局开展党建工作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2020-10-23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桂林市机关工委系统党务干部一行到深圳气象局参观交流,调研市气象局机关党建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就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参观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气象与天文科普展厅、气象预警预报中心、气象影视中心,了解党建在气象业务服务方面发挥的作用。

gzdt20201023001.jpg gzdt20201023002.jpg

gzdt20201023003.jpg gzdt20201023004.jpg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华明介绍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近年来,深圳市气象局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在打造政治型机关、实干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廉洁型机关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气象现代化建设和公众气象服务满意度连续8年位居全省“双第一”。

gzdt20201023005.jpg gzdt20201023006.jpg

gzdt20201023007.jpg gzdt20201023008.jpg

  桂林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咸康认为,深圳市气象部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气象软硬件建设上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智慧气象服务方面,理念创新、亮点突出,惠民服务成效好,值得借鉴学习。

  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对桂林市机关工委系统党务干部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加强党的建设一直是深圳气象局统领一切工作的重要法宝和最强武器,气象工作是党和国家服务人民的窗口,是重要政治任务,深圳市气象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在气象各项工作任务的全过程、全领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对气象服务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老百姓所感所获所得作为检验模范机关建设成效的根本标准。近年来,通过党建引领,深圳气象工作得到快速发展,得到各方面的肯定和好评。下一阶段,深圳市气象局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深圳气象工作先行示范,更好地为深圳“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