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深圳市气象局兰红平副局长讲授“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0-09-07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红平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筑牢气象防灾第一道防线”为题,给预报处、减灾处、业务处和服务中心四个处室、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兰红平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防汛救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手,找准气象工作党建的方向和定位,“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使党建工作在机关有声音、有活力、有作用。

  兰红平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气象工作就是政治工作的理念,把解决群众的热点和痛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从制约和影响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难点上求突破,强化政治和组织保障,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不忘初心使命的气象服务队伍,夯实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djgz202009070101.png

图为:兰红平同志讲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