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贯彻落实 > 党建工作
兰红平率队赴“一对一”挂点联系马田街道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07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2月1日,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兰红平率队赴马田街道办事处调研,并召开“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姜阳详细介绍了马田街道在精准疫情防控上开展“大围合、小分格”创新实践治理新模式和取得的成效,以及马田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等工作。

  兰红平对马田街道基层疫情防控治理新模式和基层工作人员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了解了党组织、党员常态化社区报到工作情况,请社区进一步统筹用好下沉力量。

  会后,兰红平率队走访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进一步深入了解街道“大围合、小分格”治理新模式,探讨如何与气象预警预报服务相结合,筑牢街道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共同为城市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作贡献。(图文:蔡伟源)

gzdt202212070101.png

图为:“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