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安全生产月

广东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6-17 12:51:55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各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水平,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印发了《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指南(试行)》,现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各级气象部门要加强了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和责任体系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强化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和安全生产能力建设,落实监督问责制度,切实做好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二、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4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监管是我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社会监督管理的重要内容,各级气象部门要贯彻落实《管理办法》,做好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

  各单位在执行中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径向省局办公室和法规处反映。

  附件: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指南(试行)

广东省气象局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