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气象服务中心招聘员额公告

更新时间:2019-01-07 17:09: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深圳市气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员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拟招聘数据管理员额1名。

  二、岗位要求

  1、计算机类,云计算或大数据相关专业优先,有5年相关工作经验;

  2、本科以上学历;

  3、熟练使用Java、Python、Scala中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4、熟练使用关系型数据库,如Oracle,mySQL等,精通数据库相关数据库查询语句;

  5、熟悉linux环境,熟练掌握shell脚本,具备一定的性能调优能力;

  6、有虚拟化,分布式存储,云计算研发、互联网平台相关技术经验优先;

  7、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备良好的抗压、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三、岗位职责

  1、承担气象数据收集、数据存储、数据质量控制、数据监控等运行管理工作;

  2、承担与上下级、部门间数据共享工作;

  3、承担数据库、数据环境的运行管理工作;制定并完善数据使用管理规定;承担数据相关的项目建设与日常管理工作。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5日18时

  (二)报名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毕业证书及资格证书等)扫描打包后发送电子邮箱到:wuming@szmb.gov.cn(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应聘者,面试当天必须带齐所有纸质材料)。

  联系人:邬明,电话:0755-82511569。

  (三)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

  报名人员通过筛选者,获通知参加面试。

  面试由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应聘人凭身份证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