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29 16:19:48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7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专题会议有关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局系统抓细抓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增强履职能力落实纪检监察职责,深入学习领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实施方案》,按照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专题会议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职责落实、任务落实;三是加强政治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建立健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机制,突出项目管理、作风建设等重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细化工作措施,着重完善长效机制,推动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会后,局机关纪委召开了机关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分别就贯彻落实意见进行讨论发言,细化全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