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张华副市长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率队走访调研市气象局

更新时间:2022-02-10 10:28:56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7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深圳市副市长张华,副秘书长刘昂率队赴深圳市气象局走访调研气象工作,慰问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首席科学家、首席预报员等工作人员,并向全体气象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gzdt202202100101.jpg

图为:深圳市副市长张华一行走访调研市气象局

  张华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深圳市气象局的同志们坚守一线、忠于职守、辛勤付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肯定与感谢!过去一年,在深圳全体气象人的共同努力下,深圳气象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气象现代化和气象服务满意度连续九年在全省位居第一,这与大家的辛勤付出分不开!新年新气象,希望深圳气象人继续携手,按照王伟中书记,覃伟中市长对气象工作批示和要求,进一步提升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将深圳气象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gzdt202202100102.jpg

图为:深圳市副市长张华一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