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党代表进社区为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谋福利

更新时间:2022-01-28 16:47:41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7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党代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一行来到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东渔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gzdt202201280101.jpg

  为进一步了解对点社区工作困难,王延青同志在党代表座谈会上听取了东渔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社区工作情况,认真了解社区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围绕“建议依托市天文台打造星辰大海文旅特色品牌”和推进社区统建楼建设与南澳街道办书记陈马林同志进行了商讨。王延青同志表示,要加紧推动社区统建楼建设,为社区居民谋取长远福祉。

gzdt202201280102.jpg

  随后,王延青同志率党代表团队与南澳党工委书记陈马林、新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欧益萍共同走访慰问了社区工作站,对新冠疫情以来,昼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党员干部社区、基层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感谢。同时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郑燕优、在党50多年党龄的李成亚以及抗疫坚守岗位表现突出的年轻党员等,向他们表达了组织的关怀与亲切问候。(潘国盛)

gzdt202201280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