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抗疫志愿服务

更新时间:2022-01-20 10:29:17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深圳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疫情防控号召,1月15-16日,派出包括12名处级以上干部在内40名党员组成的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奔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南澳街道支援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gzdt202201200101.jpg

  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分别前往南澳街道东涌社区、南渔社区、新大社区等6个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设立卡口体温监测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等。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为守护群众安全健康筑起防疫屏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统计,驻点社区2天期间,仅核酸检测就共服务约8000余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为辖区居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步,深圳市气象局将在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下继续抽调党员干部,坚守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筑起守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疫墙、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役贡献气象力量。(周丽媛)

gzdt202201200102.jpg

gzdt202201200104.jpg

gzdt202201200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