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召开理事会和咨询委员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15 13:59:04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0日,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以下简称“预警中心”)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暨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由广东省气象局局长、预警中心理事长庄旭东主持,深圳市气象局局长王延青、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所长胡胜等理事出席。

  会议审定通过了预警中心2021年工作报告、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报告,对预警中心2021年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预警中心进一步聚焦核心科研任务,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提前规划未来发展。

gzdt202112150101.jpg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由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气象局原副局长许小峰主持,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戴永久院士等专家出席的咨询委员会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听取了预警中心2022年科技发展计划报告,以及预警中心科研人员的科研亮点工作报告,并从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对预警中心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蔡家祥)

gzdt202112150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