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19 11:11:13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gzdt202111190101.jpg

  11月17日,深圳市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工作布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养料,以先行示范标准推动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紧密结合气象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思考深圳气象“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安排,努力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上先行示范,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和效益。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放松做好气象服务,为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气象答卷。(唐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