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更新时间:2021-06-29 10:19:14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4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蔡巧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gzdt202106290101.jpg

图: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蔡巧玉同志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传达有关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走心。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思想政治和工作作风建设,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高质量完成两个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安排任务。

gzdt2021062901022.jpg

图: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蔡巧玉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兰红平同志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最后,党组书记王延青同志郑重表态,市气象局将认真按照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求,抓细抓落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局党组的领导作用,在高位推动上下功夫。坚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能力;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坚持精心组织实施,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突出抓实专题学习;突出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气象开新局结合起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王延青同志强调,市气象局将加强党史学习和工作方案与市党史学习要求对标,密切加强第七指导组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用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质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gzdt202106290103.jpg

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