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慰问派驻南澳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

更新时间:2021-06-21 11:33:52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率队前往大鹏新区南澳街道办事处,检查市气象局“一对一”挂点南澳办事处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工作情况,在与南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之后,还实地探访了工作队工作现场。

gzdt202106210101.jpg

  南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马林向王延青一行介绍了南澳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一对一”挂点南澳办事处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向王延青书记及办事处领导汇报了工作队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

  会议还就深圳市气象局与南澳街道西涌社区联合打造国际品牌天文观测“暗夜社区”提升大鹏生态旅游品质,以及今年以来降水偏少出现的旱情对辖区生态环境及水库造成影响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会后,王延青书记一行慰问了全体工作队员,并前往南澳社区卡口,慰问看望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队员,送上了防疫物资和慰问食品。

gzdt202106210102.jpg

gzdt202106210103.jpg

(谭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