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党组到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15 11:40:42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1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到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深圳气象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预警中心”)调研,并与全体员工座谈。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夏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王延青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针对前期收集的预警中心员工意见建议,王延青同结合新时代党中央给予深圳先行示范的历史使命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市委市政府给予深圳气象的工作任务,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解答对预警中心未来发展的疑惑。下一步,局党组将进一步加强对预警中心班子建设,从加强党的领导、落实落细人才政策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加强指导。

  同时,局党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预警中心班子成员认真组织梳理目前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做到精细管理、精准施策、贴心服务;二是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凝聚推动预警中心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gzdt20210615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