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开展项目管理培训

更新时间:2021-05-27 10:14:16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圳市气象局以“心系群众需求、立足岗位服务”为宗旨,于5月19日组织各单位项目统筹岗及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一场贴近各位同事工作实际需求的项目管理培训,该培训围绕项目方案编制、项目申报、项目采购及项目验收等实施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为同事们解疑答惑,开展有效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加强了项目负责人的思想风险意识,让项目负责人注意并了解现有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清楚项目立项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项目质量,保证项目绩效,完善项目闭环管理机制。另一方面进一步规范了管理层面的流程,加强项目管理的渗透及执行力,从而更有效的防范廉政及经济风险。

gzdt20210527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