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辅导视频会

更新时间:2020-11-25 17:14:52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4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组织收看中国气象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视频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作宣讲报告,全局系统副处以上干部参加。

  杨伟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

  与会干部通过收看宣讲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谋划推进深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为“双区”建设提供更优质气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