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举行2020年业务技术季度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0-09-29 17:14:57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5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2020年业务技术季度交流会在深圳市气象局8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交流会由深圳南方强天气研究重点实验室承办,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明华主持,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中心、深圳市国家气候观象台和重点实验室科研骨干共5人作了报告交流。

  报告内容有人工智能短临和实时同化分析等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应用、重大天气过程总结、预报检验评估、新型探测资料应用等。全局近30名业务技术人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每个报告后参会人员与报告人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让全局业务技术人员深入了解新技术新产品及不同单位的研究型业务工作进展,通过交流和讨论为今后改进和深入研究提供了方向,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gzdt202009290201.jpg

图为:深圳南方强天气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训来作报告

gzdt202009290202.jpg

图为: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通讯员:张舒婷  摄影:陈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