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代表现场调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更新时间:2019-11-28 09:38: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市党代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参加燕罗街道塘下涌社区2019年第6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王延青与区党代表、社区党员和群众一起座谈,共同研究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王延青对社区群众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认真记录及分析,还和党员、社区代表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社区值班大厅、集贸市场、智能治安岗亭。王延青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市上下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行动,以“十大行动”为抓手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塘下涌社区结合实际,多举措群发力,用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让辖区单位、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成为创建工作的主角,让文明的理念无处不在,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各方共同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图、文:谢坤)

图:党代表座谈会

图:实地调研会智能治安岗亭

图:实地调研集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