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联合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举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06 10:58: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4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联合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在华强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宣贯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制文明典范”为主题,宣讲《安全生产法》、《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向市民和企业管理人员派发《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给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锦囊》、《深圳台风图集》等资料,往来市民300余人积极咨询了解情况,与工作人员互动学习有关知识。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及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市民切实掌握气象灾害下的防灾减灾实用技能。(文:陈丹心)

图:深圳市气象局工作人员现场派发普法资料(摄影:黄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