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扶贫济困 深圳气象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8-06-29 17:11: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围绕“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根据《深圳市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全市的统一部署,2018年6月29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在附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活动深圳气象在行动爱心捐款活动。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本着自发自愿原则,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捐款,纷纷以现金和微信转账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心,全局系统共有125名干部职工奉献了爱心,累计捐款近万元,所捐款项当日下午全部汇缴到市慈善会。下一步,市气象局将按照国家、省、市的部署,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对口帮扶河源龙川县东坑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