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张刚扬调研员入村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暨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更新时间:2018-07-12 09:30: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18年7月11日,深圳市气象局张刚扬调研员一行6人深入东坑村,将深圳市气象局扶贫济困日筹集的捐款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深圳驻龙川县工作组万磊副组长、佗城镇罗少凡副书记座谈,指导驻村工作队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深圳市气象局6月29日上午在全局启动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向对口帮扶的东坑村奉献爱心。张调研员指出,深圳市气象局号召全局干部参加扶贫济困,鼓励大家献爱心,是一个让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扶贫济困和慈善捐赠活动的良好契机,也是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在听取工作队王小勇队长汇报近期工作进度及文化广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后,张调研员同万副组长、罗副书记共同研究了解决办法,要求工作队合理利用已拨付资金,并密切关注新增资金的使用办法加快项目进度。

  随后张调研员一行走村入户,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生产困难,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力争在深圳市气象局的帮助下脱贫致富。(王小勇)

图为:深圳市气象局张调研员同县、镇领导研究扶贫工作

图为:一行党员干部慰问贫困户

图为:张调研员考察柑橘种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