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28 11:46: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深圳市气象局以“气象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深圳博物馆改革开放史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兰红平同志等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改革开放史展览,被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所感动,被深圳人兢兢业业、自强不息的勤奋踏实精神所感染。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这座城市因改革开放发生的巨大变化,加深对深圳老一辈奋斗者“拓荒牛”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不忘改革初心,牢记复兴使命,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和传承深圳改革开放者们“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担当、革命精神,在新时代以改革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深圳气象工作新局面,加快实现以智慧气象为重要标志的全面气象现代化,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世界一流的气象服务保障。(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