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召开上下学时段暴雨预警服务座谈会征集意见

更新时间:2018-11-20 10:35: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6日上午深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上下学时段暴雨预警服务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暴雨天气预警服务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市气象局副局长兰红平、气象预警预报处,市教育局、市信访办,罗湖、福田和南山区教育局代表,以及相关单位、社区工作人员,教师、学生家长和党员代表等22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气象预警预报处李辉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深圳市近年来台风暴雨预警服务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就市民尤其是学生家长普遍关心的上下学时段暴雨预警服务需求,学校和学生家长如何应对暴雨天气下的停课和上下学问题,以及目前暴雨预警服务和指引存在的薄弱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市气象局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并做出回应。

  通过此次座谈会听取教育部门、学生家长和教师的意见,深圳市气象局将对现行的暴雨预警和相关指引服务进行进一步完善,未来将开辟更多渠道为学生家长提供精细的气象预警信息提示和更全面的指引服务,使气象预警工作能够更好地保障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