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联合市建筑工务署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15 16:21: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2日,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带队与市建筑工务署联合开展了“高标准打造气象观测先行示范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市建筑工务署机关党委书记彭清一行先后参观了求雨坛新一代天气雷达站、石岩气象观测基地,了解建设成果发挥效益情况。

  王延青表示,在市建筑工务署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多个重大气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在城市防灾减灾和生态文明建设保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与市建筑工务署的深度参与建设密不可分,对此表示感谢。目前,市气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城市发展需求,全力建设国家气候观象台,充分用好观测基地资源与国内外科研院所、业务单位开展联合试验与合作创新,打造国家级气象观测示范基地,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城市、服务粤港澳大湾区。

  双方表示,将继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融互促,共赢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文:徐希珺)

图为:双方在石岩基地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