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14 10:58:25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9日,深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峰主持会议并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深圳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两个维护”十项机制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德峰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就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和市委督导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作对照检查发言。

  市委督导组对市气象局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市气象局的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要加强气象局领导班子和气象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五要全力以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气象局党组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部署上勇担当,永葆“闯创干”的奋斗姿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为深圳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更高水平的气象服务保障,推动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勇当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