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2-08 11:03:1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落实市委领导“激发新状态、提振精气神”的批示要求,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深圳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等相关任务,凝心聚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夯实现代化气象业务服务基础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日,深圳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项目专题推进会,各重大项目牵头部门汇报了项目阶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年度推进计划和时间节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峰对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和要求。

  刘德峰要求,要按照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要求,深入谋划并加快推进市气象重大项目。一是要按照先行示范的标准设定重大项目目标。要对标全国一流水平,体现项目的先行性、引领性、示范性,要能形成科技创新成果并推广应用,为行业先行示范做出贡献。二是要加快重大项目的推进速度。要按照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要求,攻克难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立项建设。三是要优化重大项目推进协调机制。建立项目推进责任制,主要负责人抓协调,分管领导抓落实,重大方案要审查研讨、关键环节要沟通协调,责任处室要明确分工,形成每月一推进,每季度一督办的闭环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