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参与项目登录世界气象组织专栏网页

更新时间:2022-12-01 11:28:58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世界气象组织(WMO)官方网站“示范项目”专栏网页展示了“超大城市智慧气象服务公私参与示范项目”,该项目由深圳市气象局代表中国气象局与香港天文台、澳门地球物理暨气象局共同承办。

  “超大城市智慧气象服务公私参与示范项目”于2021年9月在世界气象组织(WMO)二区协(亚洲)四年一度的届会上获批通过,并列入二区协行动计划(2021-2024年)。这是随着WMO第十八次世界气象大会确立了WMO公私参与的高级别政策以来,首个将WMO关于公私参与、城市气象服务有关政策和准则转化为WMO二区协具体应用的示范项目。

  专栏网页介绍了“示范项目”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交流和外展活动,可下载查看“示范项目”的工作计划、已召开的会议材料等,未来将持续更新,并提供成果工作包下载。该专栏网页是“示范项目”的重要展示窗口,将作为“示范项目”承办单位与WMO二区协成员交流的渠道,在扩大交流、示范应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张舒婷)

gzdt202212010101.png

WMO官方网站的“示范项目”专栏网页

gzdt202212010102.png

WMO二区协向全体会员宣传“示范项目”专栏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