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共青团深圳市气象局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专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12 18:45:32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7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市气象局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饶华炎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兰红平同志出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气象青年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念忠诚向党、守正创新实干担当,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围绕推动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履职担当、建功立业。

  新入职公职人员进行廉洁宣誓并和全局青年干部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影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要求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夯实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随后,4名青年干部分别结合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围绕深圳气象青年如何在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挥青春力量、彰显时代担当进行分享交流,入党积极分子张峻也作了“淬炼行动”汇报分享。

  最后,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体会,兰红平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以理想信念唤醒“为人民服务”的政治觉悟,激发“为气象事业贡献力量”的使命担当;二是勇于担当尽责,争当勇立时代潮头的弄潮儿,聚焦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发扬不畏艰险、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为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内在动力;三是踏实埋头苦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要舍得沉下身子苦干实干,始终保持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抓住发展机遇;四是矢志艰苦奋斗,做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面对困难挑战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冲锋在前,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尖兵。

gzdt20221012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