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09-20 18:29:03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5日,深圳市气象局按照市委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同志以《强化法纪意识,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兰红平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gzdt202209200101.jpg

图: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

  王延青同志从新时代勇于自我革命的要求和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王延青同志强调,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学习,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和气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上,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加快推进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上,抓好政治要件的落实,健全制度机制,明晰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效能;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在气象防灾减灾中勇挑重担,做好重大气象灾害服务保障,做好党的二十大和国庆等专题气象服务保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气象服务。四是压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清单任务;依托纪律教育月加强法制教育,全体公职人员要牢固树立和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切实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

gzdt202209200102.png

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给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专题党课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结合深圳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深圳气象事业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