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气象服务 > 气象监测 > 自动站查询

气温 (单位:℃)

数据时间:2022-06-06 16:00

查询

查询

要素

气温 日雨量 滑动雨量 湿度
分钟 日最高 日最低
气压 能见度 风速风向

时间

< 气温 <

区域

深圳 深汕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龙岗区 宝安区 龙华区 光明区 盐田区 坪山区 大鹏区

图例

气温排名

序列 区域 温度
1 龙岗街道 29.3
1 罗湖街道 29.3
1 龙岗街道 29.3
说明
历史数据查询只能查询最近一年内的气象数据,需更多数据请联系深圳市国家气候观象台,联系电话:0755-82511664
空气的温度简称气温,它是表示空气冷热程度的物理量。
地面观测中测定的气温是离地面1.5米高度处的气温。 气温的单位以摄氏度(℃)表示。
降水量是指从天空降落到地面上的液态或固态(经融化后)降水,未经蒸发、渗透、流失而在水平面上积聚的深度。
降水量以毫米(mm)为单位。 1毫米的降水量是指单位面积上水深1毫米。
1毫米降水量就等于每亩地里增加0.667立方米的水。每立方米的水是1000公斤,这样,1毫米降水量也就等于向每亩地浇了约650公斤水。据测定,降5毫米的雨,可使旱地浸透3厘米~6厘米。
空气的水平运动称为风。 风向是指风的来向。风速是指空气所经过的距离对经过的距离所需时间的比值。
风向用十六方位法。风速单位用米/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