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气象服务类

深圳入夏最早的纪录是几月几日?深圳入夏最早的纪录是几月几日?

2024-04-14

天气预报在什么气温条件下会显示小冰人?天气预报在什么气温条件下会显示小冰人?

2024-03-12

如何查看深圳历史天气、雨量数据?如何查看深圳历史天气、雨量数据?

2024-02-11

深圳十二月和一月历史最低温是多少度?深圳十二月和一月历史最低温是多少度?

2024-01-13

人居环境气候舒适划分为多少个等级?人居环境气候舒适划分为多少个等级?

2023-12-15

24小时降雨量的单位面积是1平方米还是平方厘米?24小时降雨量的单位面积是1平方米还是平方厘米?

2023-11-13

深圳关于四季的划分依据,为什么春夏是稳定通过,而秋冬则达到即算?深圳关于四季的划分依据,为什么春夏是稳定通过,而秋冬则达到即算?

2023-10-13

怎么定制深圳天气预报,台风及暴雨预警信息?怎么定制深圳天气预报,台风及暴雨预警信息?

2023-09-14

深圳的雨季,是指每年的4-9月份,共计6个月吗?深圳的雨季,是指每年的4-9月份,共计6个月吗?

2023-08-14

深圳天气微信公众号的天气预警在哪里订阅?深圳天气微信公众号的天气预警在哪里订阅?

2023-07-14

深圳市50年降雨重现期对应的日降雨厚度是多少?深圳市50年降雨重现期对应的日降雨厚度是多少?

2023-06-15

深圳气象局网站中的“气象服务-气象监测-实景监测”,求雨坛基地监测点所在的位置在哪里,所在高度是多少?深圳气象局网站中的“气象服务-气象监测-实景监测”,求雨坛基地监测点所在的位置在哪里,所在高度是多少?

2023-05-15

哪里可以查询深圳每天的日出时间和日落时间?哪里可以查询深圳每天的日出时间和日落时间?

2023-04-14

深圳有没有冻土深度的概念,也就是冰冻线,有的话深圳近年的冻土深度是多少呢?深圳有没有冻土深度的概念,也就是冰冻线,有的话深圳近年的冻土深度是多少呢?

2023-03-15

为什么去年冬至又冷又下雨的,而今年冬至阳光明媚?为什么去年冬至又冷又下雨的,而今年冬至阳光明媚?

2023-01-13

台风登陆时的风速,数据测量时距是指瞬时,还是2min的 还是其他?台风登陆时的风速,数据测量时距是指瞬时,还是2min的 还是其他?

2022-12-19

湿季和旱季是怎么定义的?湿季和旱季是怎么定义的?

2022-11-18

深圳市气象局有没有和光明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合作开展的农业气象服务?深圳市气象局有没有和光明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合作开展的农业气象服务?

2022-11-18

深圳市目前公布的自动气象站点共有多少个?深圳市目前公布的自动气象站点共有多少个?

2022-10-20

各个气象站点,是否存在对周边建筑限高的规定,如果有,是如何要求的?各个气象站点,是否存在对周边建筑限高的规定,如果有,是如何要求的?

2022-09-19
第一页 1 2 3 4 5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