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深圳市气象公共服务指引》向市民征求意见

更新时间:2014-06-05 00:00: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18年8月27日

各位市民朋友:

  近年来,随着全球气候持续变暖,城市环境持续恶劣,台风、暴雨、高温、雷电、灰霾、冰雹等各类气象及其次生灾害频繁发生,人们对气象的关注与日俱增。尤其是单位面积内人口密度和经济总量均较高的深圳,气象服务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公众日常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各行各业和社会公众对气象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旺盛。

  为进一步提高深圳市气象公共服务水平,使气象信息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日常生活,我们组织编制了《深圳市气象公共服务指引》(以下简称《指引》),对目前深圳市气象部门开展的7类72项气象服务项目的内容、获取渠道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引市民获取和使用气象服务产品。

  该指引在2014年6月9日—19日期间向公众征求意见,这期间市民有任何意见可登陆气象局官方网站/ 查看有关内容,并反馈意见。  

  意见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园博园东门气象路1号

  深圳市气象局

  邮政编码:518040

  联系人:刘洪涛

  联系电话:82511617、82511526

  下载链接:深圳市气象公共服务指引(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