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调查结果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规范气象预报传播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及采纳情况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0-12-03 11:53:18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22日,深圳市气象局通过深圳市气象局门户网站向公众征求《关于规范气象预报传播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共收到意见2条,现将意见及采纳情况公告如下:

序号

意见

来源

意见反馈

采纳

情况

市民

王先生

1.各种气象app上的气象信息不统一,不知道哪个对,建议发布统一的气象信息?

采纳:深圳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信息是统一的。建议您关注深圳市气象局官方网站、“深圳天气”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传真等官方渠道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报。官方发布气象信息的会在醒目位置注明市气象台名称和发布公众气象预报的时间。

市民

江小姐

建议能增加更多官方的渠道能被动了解气象预警预报信息。

采纳:您提出的需求与我们的发展方向是吻合的,我们鼓励气象信息服务单位、媒体和其他气象预报传播单位及时、广泛传播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预警预报信息。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积极支持和提出宝贵意见。

  深圳市气象局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