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行政服务类

防雷装置竣工验收现场查验什么内容?

更新时间:2015-11-12 00:00:00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行政类型   行政审批类
 业务类型   施放气球单位资质及施放气球活动许可
 问题   防雷装置竣工验收现场查验什么内容?
 答复

  (1)进行现场查验前先听取申报单位项目情况介绍,包括项目概况和防雷装置施工、检测等情况,查验申报项目与现场工程的一致性。

  (2)新建、改建、扩建工程的防雷装置是否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

  (3)主要防雷产品出厂合格证、安装的防雷装置是否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国务院气象主管机构规定的使用要求。

  (4)项目重点区域、重要设施施工记录、施工现场是否与核准的施工图及检测报告一致。

 

  (5)施工单位是否按照经核准的设计图纸进行施工;施工中变更和修改防雷设计的,是否按行政许可程序进行。